收藏本站

当前位置:首页 / 游戏库 / 勇者斗恶龙怪兽篇3

勇者斗恶龙怪兽篇3怪物转生表及规则

时间:2015-07-09 10:47:21 来源:天幻 作者:Ring 热度: 107

《勇者斗恶龙怪兽篇3旅团之心》的怪物养成要素与前两作有所不同,游戏中的怪兽存在系别和星级之分,玩家还需要利用怪物之心来实现转生,相对比较复杂一些,因此有些玩家表示无从下手,以下给大家带来具体的怪物转生表及规则,相信大家对照着进行转就不会出错了。

《勇者斗恶龙怪兽篇3旅团之心》的怪物养成要素与前两作有所不同,游戏中的怪兽存在系别和星级之分,玩家还需要利用怪物之心来实现转生,相对比较复杂一些,因此有些玩家表示无从下手,以下给大家带来具体的怪物转生表及规则,相信大家对照着进行转就不会出错了。

勇者斗恶龙怪兽篇3怪物转生表及规则

转生规则有“系别”和“星级”这两大规则。

系别规则

1、转生怪物的3个要素(被转怪物和用来转的两个心)中,只要有超过2个要素相同,则转出的怪物就会是较多要素的系别的怪物(少数服从多数……),不过元素系比较特别,它们的心和其他的一个用来转的心表现为同一系,例如某一元素系怪物用动物&元素两系的心时,那么元素系的心则转化为动物系的,该怪物则转为动物系怪物——当然特殊组合除外。
2、转生怪物的3个要素完全不同时,转出的怪物的系别就会按照系别优先规则来确定怪物转后的系别:魔物系﹥恶魔系﹥物质系﹥动物系﹥史来姆系﹥植物系﹥元素系。

星级规则

1、转生用的心中任意一个的星级高于被转生的怪物(同系不同系无所谓),则转后怪物会比原怪物星级要高。但只能提高一星。另外,6星怪物只能用特定的方法转,元素系的BOSS系怪兽也只能用特殊的方法转。
2、转生用的心的星级都不高于被转生的怪物,则转后的怪物的星级不变(特定组合除外)。
3、当两个心是同一种怪物,将会使转后的怪物变成该怪物。(星数比被转怪物低的在转生时的选项中选第一项即可,特殊组合的系内转换除外,比如55号麒麟的转法)。
最后一点,比较常见的怪物都有“种族歧视”的问题,即他们都有比较倾向的系别,比如バブルスラィム(泡沫史莱姆)倾向于动物系,而マグマスライム(岩浆史莱姆)倾向于元素系等等。

2星以上的怪物可以用同星的来转,但用来转的心不能超过那级别的星数

史莱姆系
1、スライム(史莱姆)=史1/元1&史+史/自,史1&自+元;自1&史+史/元;
2、バブルスラィム(泡沫史莱姆)=史1&史+动;动1&史+史;
3、アクアスライム(水中史莱姆)=史1&史+魔/恶;魔1/恶1&史+史;
4、マグマスライム(岩浆史莱姆)=史1/元1&史+元;
5、こんぺいとう=史1&史+物;物1&史+史;(以上为A类,以下则为B类)
6、メタルスライム(金属史莱姆)=史1&史+魔;魔1&史+史;
7、ホイミスライム(医疗史莱姆)=史1&史+史/恶;元1/恶1&史+史;
8、スライムつむり(贝壳史莱姆)=史1&史+动/物;动1&史+史;物1&动+动;
9、リーファ(植物史莱姆)=史1&自+史/元;元1&史+自;自1&史+史/元;
10、スノーム(雪人)=史1/元1&史+元;
11、キングスライム(史莱姆王)=(スライム+8&スライム+スライム)
12、はぐれメタル(迷散金属)=史2&史+元;
13、ダークスライム(暗黑史莱姆)=史2&史+魔/物;物2/魔2&史+史;
14、スライムナイト(史莱姆骑士)=史2&史+史/恶;恶2&史+史;
15、バブルキング(泡沫王)=史2&史+动/自;动2&史+史;自2&史+史/元;
16、メタルキング(金属王)=(はぐれメタル&はぐれメタル+はぐれメタル);
17、クリスタルスライム(钻石史莱姆)=史3/元3&史+元;
18、ダークナイト(暗黑骑士)=史3&史+动/魔/物;物3/魔3&史+史;
19、エンゼルスライム(天使史莱姆)=史3&史+史/自;自3&史+史/元;元3&史+史/自;
20、まどうスライム(魔法史莱姆)=史3&史+恶;恶3&史+史;
21、ゴールデンスライム(黄金史莱姆)=(メタルキング&メタルキング的心+メタルキング的心);
22、ダークキング(暗黑王)=史4&史+动/魔/恶;魔4/恶4/物4/动4&史+史;
23、マスタースライム(大师史莱姆)=史4/元4&史+元;
24、スピンスライム(旋转史莱姆)=史4&史+史/自/物,自+元;物4&史+史;自4&史+史/元;元4&史+史/自;
25、グランスライム(长老史莱姆)=ゴールデンスライム&ゴールデンスライム的心+ゴールデンスライム的心。

动物系
26、ベビーパンサー(小猎豹)=动1&动+魔;魔1&动+动;
27、ももんじゃ(猴鸭)=动1/元1&动+史/动;史1&动+动/元;自1&动+史;
28、いわとびあくま(恶魔鸟)=动1&动+恶;恶1&动+动;
29、キラースコップ(持铲鼹鼠)=动1&动+物;物1&动+动;
30、おばけヒトテ(怪物海星)=动1&自+史/动,史+元;史1/元1&动+自;自1&动+动/元;
31、とっげきぅお(食人鲨)=动1/元1&动+元;(以上为A类,以下为B类)
32、ねこまどう(魔法猫)=动1&动+恶;恶1&动+动;
33、ベロゴン(大舌头)=动1/元1&动+史/动,史+元/自;史1&动+元/动/自;自1&动+史;
34、ぐんたいガニ(军队蟹)=动1&动+物;物1&动+动;
35、アルミラージ(有角兔)=动1/元1&动+元;
36、ジャイアントバット(巨型蝙蝠)=动1&动+魔;魔1&动+动;
37、おばれうしどり(半鸟牛)=动1/元1&动+自,史+元;自1&动+动/元;
38、ユニコーン(独角兽)=动2&动+史/自/元;自2&史+动;
39、ヘルコンドル(地狱鹰)=动2&自+动/元;自2&元/动+动;
40、アイアンタートル(铁龟)=动2&动+物;物2&动+动;
41、グリズリー(恶熊)=动2&动+恶;恶2&动+动;
42、キラーエイプ(杀手猩猩)=动2&动+动;
43、ゴートドン(蓝山羊)=动2&动+魔;魔2&动+动;
44、だいおうイカ(大王乌贼)=动3/元3&动+元;
45、ビックももんじゃ(巨猴鸭)=(ももんじゃ+30&ももんじゃ的心+ももんじゃ的心);
46、ダークホーン(黑角)=动3&动+魔/恶;魔3/恶3&动+动;
47、アイアンホーク(铁鸡)=动3&动+物;物3&动+动;
48、ドドマン(海狮兽)=动3/元3&动+史/动;史3&动+元/动/自;自3&动+史;
49、トライワインダー(三尾响尾蛇)=动3&自+动/元;自3&动+元/动;元3&动+自;
50、キングレオ(狮王)=动4/元4&动+元;
51、グランドシャーク(陆行鲨)=动4&动+魔/自,自+元;魔4&动+动;自4&动+元/动;元4&动+自;
52、キラーパンサー(杀手豹)=(ベビーパンサー+30&ベビーパンサー的心+ベビーパンサー的心)
53、パオーム(巨象)=动4/元4&动+史/动,史+元/自;史4&动+元/自/动;自4&动+史;
54、マッスルコング(投石猩猩)=动4&动+物/恶;物4/恶4&动+动;
55、インフェルゴン(麒麟)=キングレオ&キラーパンサー的心+キラーパンサー的心

魔兽系
56、ドラゴンキッズ(龙崽子)=魔1&史+魔/自/元;史1&魔+魔/自/元;元1/自1&魔+史;
57、ドラキー(小蝙蝠)=魔1&动+史/自/元/魔;史1/元1/自1&动+魔;动1&魔+史/元/自/魔;
58、ドラドン(土龙)=魔1&魔+魔,物+史/动/自/元/魔;史1/动1/自1&魔+物;元1&魔+魔/物;物1&魔+史/动/自/元/魔;恶1&魔+史/动/自/元/魔/物;
59、つちわらし(长舌头)=魔1/元1&魔+元;
60、ドロル(得洛尔)=魔1&自+魔/元;元1&魔+自;自1&魔+魔/元;
61、リップス(利普斯)=魔1&恶+史/动/魔/自/物/元;史1/动1/自1&魔+恶;元1/物1&魔+恶;(以上为A类,以下为B类)
62、ドラゴン(龙)=魔1/元1&魔+魔;
63、キメラ(怪鹰)=魔1&自+魔/元;元1&魔+自;自1&魔+魔/元;
64、ドラゴンマッド(狂龙)=魔1&物+史/动/魔/自/元;史1/动1/元1/自1&魔+物;物1&魔+史/动/自/元/魔
65、ビックアイ(大眼)=魔1&魔/元,史+魔/自/元;史1&魔+元/自/魔;元1&魔+史/元;自1&魔+史;
66、とかげせんし(蜥蜴战士)=魔1&恶+史/动/魔/自/物/元;史1/动1/元1/物1/自1&魔+恶;恶1&魔+史/动/自/元/魔/物;
67、オーク(野猪)=魔1&动+史/魔/自/元;史1/元1/自1&动+魔;动1&魔+史/元/自/魔;
68、ひくいどり(食火鸟)=魔2&魔+自;
69、ホークブリザード(冰鸟)=魔2&元+魔/自;自2&魔+魔/元;
70、ストロングアニマル(强壮兽)=魔2&动+史/元/魔/自;史2/自2&魔+动;动2&魔+史/元/魔/自;
71、ソードドラゴン(剑龙)=魔2&魔+魔,物+史/元/动/魔/自;史2/动2/自2&魔+物;物2&魔+史/动/元/魔/自;
72、ブーバー(胖龙)=魔2&史+元/自/魔;史2&魔+元/魔/自;自2&史+魔;
73、ガーゴイル(店主)=魔2&恶+史/元/动/物/自/魔;史2/物2/自2&魔+恶;恶2&魔+史/元/动/自/物;
74、やまたのおろち(八歧大蛇)=魔3/元3&魔+元;
75、スカルゴン(骸骨龙)=魔3&物+史/魔/元/动/自;史3/动3&魔+物;物3&魔+史/动/元/魔/自;自3/元3&魔+物;
76、アンドレアル(翼龙)=魔3/恶3&恶+史/元/动/魔/自/物;史3/动3/物3&魔+恶;自3/元3&魔+恶;
77、バトルレックス(战斧龙)=魔3&史+元/动/自/魔,动+自/元/魔;史3&魔+动/元/魔/自;动3&魔+史/元/魔/自;自3/元3&魔+史/动;
78、さそりアーマー(盔甲蝎)=魔3&自+元/魔;自3&魔+元/魔;元3&魔+自;
79、グレイトドラゴン(灰龙)=魔3/元3&魔+魔;
80、にじくじゃく(彩虹孔雀)=魔4&史+魔/自/元,自+元/魔;史4&魔+元/自/魔;自4&魔+史/元/魔;元4&魔+史/自;
81、カオスドレイク(混沌龙)=魔4&魔+元,动+自/史/魔;史4/自4&魔+动;元4&魔+动/元;动4&魔+史/魔/自/元;
82、セルゲイナス(半人马)=魔4/恶4&恶+史/元/动/魔/自/物,物+史/元/动/魔/自;史4/自4元4/动4&魔+物/恶;物4&魔+史/动/魔/自/恶/元;
83、ギガントドラゴン(巨龙)=魔4/元4&魔+魔;
84、ジェノダーク(暗黑魔龙)=(アンドレアル&やまたのおろち的心+グレイトドラゴン的心,可把两心中任何一心换成かぼちゃのきし的心)
85、しんりゅう(神龙)=ジェノダーク&ギガントドラゴン的心+キングレオ的心

自然系
86、ナスビナーラ(茄子怪)=自1/元1&自+元/自;
87、せみもぐら(寄居蟹)=自1&自+动;动1&自+自;
88、おおみみず(大蚯蚓)=自1&自+史;史1&自+自;
89、サボテンボール(仙人球)=自1&自+物;物1&自+自;
90、おおなめくじ(大蛞蝓)=自1&自+恶;恶1&自+自;
91、はなもどき(模仿花)=自1&自+魔;魔1&自+自;(以上为A类,以下为B类)
92、マタンゴ(毒蘑菇)=自1&自+动;动1&自+自;
93、オパビー(奥帕比)=自1&自+魔;魔1&自+自;
94、ミノーン(米侬)=自1&自+物;物1&自+自;
95、マッドプラント(泥浆植物)=自1&自+史;史1&自+自;
96、マロンマン(玛伦曼)=自1&自+恶;恶1&自+自;
97、はなワカセミ(花麻雀)=自1/元1&自+元/自;
98、ひとくいそう(食人草)=自2&自+元/自;
99、よろいムカデ(盔甲蜈蚣)=自2&自+物;物2&自+自;
100、おおきづち(大木棰)=自2&自+动;动2&自+自;
101、ダンスキャロット(跳舞萝卜)=自2&自+恶;恶2&自+自;
102、オニオンマスター(洋葱大师)=自2&自+魔;魔2&自+自;
103、きりかぶおばけ(怪树桩)=自2&自+史;史2&自+自;
104、じんめんじゅ(人面树)=自3/元3&自+元/自;
105、ヘルホーネット(地狱蜂)=自3&自+恶;恶3&自+自;
106、かぼちゃのきし(南瓜骑士)=自3&自+魔;魔3&自+自;
107、プチヒーロー(小英雄)=自3&自+史;史3&自+自;
108、ベルザブル(苍蝇怪)=自3&自+动;动3&自+自;
109、おおさそり(大蝎子)=自3&自+物;物3&自+自;
110、ローズバドラー(玫瑰仆人)=自4/元4&自+自/元;
111、ドロルリウム(^-^)=自4&自+魔/恶;魔4/恶4&自+自;
112、デスサイザー(死亡螳螂)=自4&自+动/物;物4/动4&自+自;
113、ふゆうじゅ(浮游树)=自4&自+史;史4&自+自;
114、スカラベーダー(防御天牛)=デスサイザー&デスサイザー的心+ジェノダーク的心/キングレオ的心

物质系
115、マドハンド(泥手)=物1&史+物/自/元;史1&物+元/自/物;元1/自1&物+史;
116、とげぼうず(刺娃)=物1/元1&物+动/自,史+动;史1&动+物;自1&物+动/元/物;
117、おばけキャンドル(妖怪蜡烛)=物1&物+恶;恶1&物+物;
118、とっげきこぞう(突击石像)=物1&物+魔;元1&动+元;魔1&物+物;
119、トーテムキラー(杀手图腾)=物1/元1&物+物;
120、パペットマン(傀儡人)=物1/元1&物+元;(以上为A类,以下为B类)
121、ミミック(怪物箱)=物1&物+恶;恶1&物+物;
122、ドロヌーバ(泥浆人偶)=物1&物+史/自,史+元/自;史1&物+自/元/物;元1&物+史/自;自1&物+史/元/物;
123、ファントムグラス(玻璃幽灵)=物1&物+魔;魔1&物+物;
124、おどるほうせき(跳舞宝石)=物1/元1&物+元;
125、ひとくいサーベル(食人军刀)=物1&动+物/元,史+动/自;史1/元1/自1&动+物;动1&物+史/元/自/物;
126、つじぎりアックス(切裂斧)=物1/元1&物+物;
127、ゴーレム(石头人)=物2&物+魔,动+史/元/自/物;魔2&物+物;自2&物+动;
128、ばくだんいわ(爆弹岩)=物2&物+元;
129、がんせきグモ(岩石蜘蛛)=物2&自+物/元;自2&物+物/元;
130、さまようよろい(徘徊铠甲)=物2&物+史/恶,史+元/自;恶2&物+物;自2&物+史;
131、プロトキラー(试作型杀人机器)=物2&物+物;
132、さまようしんかん(徘徊神官)=(ファントムグラス&ミミック的心+ばけものしんぷ的心)
133、うごくせきぞう(转动石像)=物3&动+物/史/自/元;自3/元3&物+动;
134、ひょうがまじん(冰河魔人)=物3/元3&物+元;
135、ようがんまじん(熔岩魔人)=物3&物/元+自;自3&物+元/物;元3&物+自;
136、デッドマスカー(死人画皮)=物3&物+恶;魔3&物+物;
137、キラーマシン(杀人机器)=物3/元3&物+物;
138、あくまのカガミ(恶魔镜)=物3&物+史/恶、史+自/元;恶3&物+物;自3/元3&物+史;
139、グリフィクス(斯芬克斯)=物4&物+动/魔/物,动+史/自/元;自4&动+物;元4&动+动/物;动4&物+史/自/物/元;
140、ダーククリスタル(暗黑钻石)=物4&物+史/自/元/恶,史+自/元;魔4/恶4&物+物;自4&物+史/元/物;元4&动+史/自/元;
141、キラーマシン2(杀人机器2)=(キラーマシン&キラーマシン的心+キラーマシン的心)
142、ドラゴンマシン(机械龙)=キラーマシン2&キラーマシン2的心+ギガントドラゴン的心

恶魔系
143、ベビーサタン(小撒旦)=恶1&恶+恶,物+史/动/自/恶;史1/自1&恶+物;元1&恶+物/恶;物1&恶+史/动/自/恶/元;
144、しにがみ(死神)=恶1&自+恶/元;元1&恶+自;自1&恶+恶/元;
145、ゴースト(恶鬼)=恶1&史+自/恶/元;史1&恶+自/恶;元1/自1&恶+史;
146、くさったしたい(腐尸)=恶1&恶+魔;魔1&恶+恶;
147、マーマン(人鱼)=恶1/元1&恶+元;
148、バンパィアラット(吸血鼠)=恶1&动+/史/自/恶/元;史1/元1/自1&动+恶;动1&恶+史/元/恶/自;(以上为A类,以下为B类)
149、アニマルゾンビ(动物尸体)=恶1/元1&恶+动/自,动+史/自/元;动1&恶+史/元/自/恶;自1&恶+动/元/恶;
150、ポムポムボム(漂浮炸弹)=恶1&史+自/恶/元;史1&恶+自/恶;元1/自1&恶+史;
151、マミー(木乃伊)=恶1&物+史/动/自/恶/元;史1&恶+物;动1/元1/自1&恶+物;物1&恶+史/动/自/恶/元;
152、しりょうのきし(死灵骑士)=恶1&恶+魔;魔1&恶+恶;
153、シャドー(影子)=恶1/元1&恶+元;
154、ばけものしんぷ(怪物神父)=恶1/元1&恶+恶;
155、アークデーモン(上级恶魔)=恶2&恶+魔;魔2&恶+恶;
156、デビルアーマー(铠甲恶魔)=恶2&恶+物;史2/自2&恶+物;物2&恶+史/动/自/元/恶;
157、ギガンテス(独眼巨人)=恶2&恶+动;史2/自2&恶+动;动2&恶+史/自/元/恶;
158、バーサーカー(狂战士)=恶2&恶+史/自;史2&恶+自;自2&恶+史/元/恶;
159、じごくのもんばん(地狱门卫)=恶2&恶+恶;
160、シルバーデビル(银恶魔)=恶2&恶+元;
161、ジャミラス(杰米拉斯)=恶3&恶+魔;魔3&恶+恶;
162、がいこつけんし(骸骨剑士)=(しりょうのきし&しりょうのきし的心+スカルゴン的心)
163、ボストーロル(食人魔首领)=恶3/元3&恶+动/自,动+史/自/元;史3&恶+物;动3&恶+恶/史/自/元;自3&恶+动/元/恶;
164、ランプのまおう(神灯魔王)=恶3/元3&恶+元;
165、ドラゴンラィダー(龙骑士)=恶3/自3/元3&恶+史/物,物+动/自/元,史+自/物/元;史3&恶+自/物/元/恶;动3&恶+物;物3&恶+史/动/自/元/恶;
166、あくましんかん(恶魔神官)=恶3/元3&恶+恶;
167、ワイトキング(白皇)=(がいこつけんし&がいこつけんし的心+だいまどう的心)
168、グランドサタン(巨撒旦)=恶4&恶+史/魔,史+自/元;史4&恶+元/自/恶;魔4&恶+恶;自4/元4&恶+史;
169、グラコス(水怪)=恶4/元4&恶+自/元;恶4&自+元;自4&恶+元/恶;
170、くさりまじん(锁链魔人)=恶4/元4&恶+动/物,史+动/物,动+自/物/元,自+物,物+元;物4&恶+史/动/自/恶/元;自4&恶+动/物;动4&恶+史/自/物/恶/元;
171、だいまどう(大魔道)=恶4/元4&恶+恶;
172、ナイトリッチ(僵尸骑士)=ワイトキング&だいまどう的心+だいまどう的心

元素系
173、ギズモ(魔云)=元1/物1&元+元;
174、かまいたち(镰铀)=魔1/恶1&元+元;
175、キラーウェープ(杀手海浪)=自1&元+元;(以上为A类,以下为B类)
176、くものだいおう(云之大王)=元1/物1&元+元;
177、フレアム(火焰人)=魔1/恶1&元+元;
178、ブリザード(冰焰人)=自1&元+元;
179、ちのせいれい(地之圣灵)=イイロ&ちのせいれい的心+キングレオ的心;
180、みずのせいれい(水之圣灵)=アルー&みずのせいれい的心+グラコス的心;
181、ひのせいれい(火之圣灵)=ピモ&ひのせいれい的心+りゅうおう的心;
182、かぜのせいれい(风之圣灵)=ドリーン&かぜのせいれい的心+セルゲィナス的心;
183、ひかりのせいれい(光之圣灵)=やみのせいれい&ひかりのせいれい的心+ゴールデンスライム的心;
184、やみのせいれい(暗之圣灵)=パーラル&やみのせいれい的心+にじくじゃく的心;
185、イイロ(黄精灵)=动2/魔2/物2/恶2&元+元;
186、ピモ(红精灵)=动3/魔3/恶3&元+元;
187、カカロン(蝴蝶仙子)=みずのせいれい&ドロルリウム的心+しんりゅう的心;
188、クシャラミ(绯红仙子)=ひのせいれい&ジェノダーク的心+インフェルゴン的心;
189、バルバル(战神)=ちのせいれい&マッスルコング的心+ナイトリッチ的心;
190、ドメデイ(多美帝)=バルバル&グリフィクス的心+デュラン的心;
191、りゅうおう(龙王)=デュラン&カオスドレイク的心+しんりゅう的心;
192、デュラン(特朗)=やみのせいれい&スカラベーダー的心+キラーマシン2的心;
193、アルー(蓝精灵)=元3/物3/史3/自3&元+元;
194、ドリーン(绿精灵)=史2/自2/元2&元+元;
195、わたぼう(绵崽)=てんかいじゅう+50&ゴールデンスライム的心+グランスライム的心;
196、ワルぼう(恶崽)=デュラン+50&ダークスライム的心+グランスライム的心;
197、てんかいじゅう(天界兽)=ひかりのせいれい&てんかいじゅう的心+わたぼう的心;
198、ギスヴァーゲ(邪神)=ドメデイ&ドラゴンマシン的心+ワルぼう的心;
199、パーラル(紫精灵)=全4&元+元;
200、マスタードラゴン(主龙)=てんかいじゅう+99&マスタードラゴン的心+ギスヴァーク的心。

勇者斗恶龙怪兽篇3

勇者斗恶龙怪兽篇3

游戏平台:GBA
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开放回合制

发售日期:2003-3-29 全部版本发售日
GBA中文版:2003-3-29

游戏版本:日版美版中文版

游戏标签:游戏推荐经典游戏联机游戏游戏排行榜

76

总分 玩家评分:35 k73评分:41
画面:6
剧情:7
系统:7
音乐:7
耐玩:8

收藏本站 | 联系我们 | 发展历程 | 版权声明 | 下载帮助 | 广告服务 | 软件提交 | 意见反馈

Copyright 2008-2020 破解游戏排行榜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00873号

k73所有游戏及软件下载资源均来源自互联网,并由网友上传分享。如有侵权,请来电来函告之。

k73手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