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站

当前位置:首页 / 游戏库 / 信长之野望14创造

信长之野望14创造政策与奉行分析

时间:2014-01-02 15:55:48 来源:吧哈 作者:政宗/齊飛一色 热度: 2028

想请问一下个位的政策都是用什么还有该在什么时候用?因为我不太会用政策 想问问看各位意见,然后奉行这是什么?其实我觉得政策好用与否跟开发的方向及使用的大名有很大的关连,然后创造这个特性实在太OP了。

想请问一下个位的政策都是用什么还有该在什么时候用?因为我不太会用政策 想问问看各位意见,然后奉行这是什么?其实我觉得政策好用与否跟开发的方向及使用的大名有很大的关连,然后创造这个特性实在太OP了。

信长之野望14创造政策与奉行分析

--------------势力独有------------------
伊达家
竜骑兵配备1000/月--- 0~1000
利点:
骑马・鉄砲を同时に配备したときに
攻撃力が大きく上昇する
欠点:
骑马・鉄砲を同时に配备していない
ときに攻撃力がやや低下する
其实这一类的+攻击力政策都可以在出战前一个月施行就好无须常驻
当然收入够高就没差了。
北条家
五箇条の训令1000/月+5 0~1000
利点:
领民兵が増加する(最大领民兵+10%)
人口が増加しやすくなる
欠点:
开発で兵舎が上昇しにくくなる
「四公六民」の実施が必要
因为四公六民收入收穫都扣,又只+10%有点鸡肋,
后期想让兵更多时才会用
羽柴家
人扫令1000/月+5 0~1000
利点:
常备兵が増加する(最大常备兵+30%)
工作効果が上昇する
欠点:
支配下の国人衆の最大兵数が减少する
「検地・刀狩令」の実施が必要
国人衆最大兵数-20%
跟兵农分离合併使用可以爆出超大兵力
使用羽柴家代表玩家要非常积极盖兵舍
武田家
甲州法度次第1000/月+10 0~1000
利点:
武将の忠诚が上昇し领民兵が増加する(最大领民兵+10%)
骑马を配备した时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
欠点:
开発で商业が上昇しにくくなる
经济力许可就会常驻的政策
真田家
表里军略1000/月--- 0~1000
利点:
工作効果が上昇する
设営した要所戦うときの効果が上昇
欠点:
外交収入が减少する
设营在防守上有较多的使用机会
整体来说对小大名开场的真田来说其实不错用。
但最大的难点却是政策要二本城才能用
上杉家(长尾家)
远征军支援1000/月--- 0~1000
利点:
部队の行军速度が常に低下しなくなる
补给と焼讨の腰兵粮获得効率が上昇
欠点:
动员できる労力が减少する
労力-20%
照字面意思应该是行军可以无视道路等级
整体来说只有开发到一定程度要南征北讨的时候会开
今川家
今川仮名目録1000/月+10 0~1000
利点:
支城の常备兵が増加する(支城最大常备兵+30%)
主义が中道・保守の武将の忠诚が上昇
欠点:
主义が「创造」の武将の忠诚が低下
创造忠诚度低下的问题可以靠所领安堵弥补
这是保守系的优势
徳川家(松平家)
旗本先手役1000/月--- 0~1000
利点:
本城の常备兵が増加する(本城最大常备兵+50%)
主义が「中道」の武将の忠诚が上昇
欠点:
领民兵が减少する
「家臣集住」の実施が必要
最大领民兵-10%
只加本城,而家臣集住又会大幅减少支城常备兵
虽然说支城常备兵其实也不多,
总兵数增加与否很微妙,但如果追求一支部队有大量兵数碾压就不错用
也是兵舍越高越有用的大名
织田家
火器集中运用1000/月--- 0~1000
利点:
设営した要所で戦うときの効果が上昇
鉄砲を配备した时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
欠点:
取引で商品が高くなる
「鉄砲队强化」の実施が必要
先把铁砲买足再开这些政策缺点就可以无视了
要买再关掉。
本愿寺家
王法为本1000/月+5 0~1000
利点:
领民兵が増加する(最大领民兵+10%)
鉄砲を配备した时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
欠点:
主义が「创造」の武将の忠诚が低下
「寺社保护」の実施が必要
所领安堵也是杯水车薪的组合政策
最好确保有足够的家宝讨好创造系强将再使用
铃木家
游撃兵配备1000/月--- 0~1000
利点:
鉄砲を配备した时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
领民兵が増加する(最大领民兵+10%)
欠点:
鉄砲を配备していないときの攻撃力が
低下する
鉄砲队强化的加强版打仗必开
毛利家
伞连判状1000/月+5 0~1000
利点:
领民兵が増加する(最大领民兵+10%)
支配下の国人衆の最大兵数が増加する(国人衆最大兵数+30%)
欠点:
动员できる労力がやや减少する
労力-20%
要用最好跟和议制一起使用,初期可以让国人众拥有超越支城的兵力,
后期顶多叁千多就是了。
长宗我部家
一领具足1000/月--- 0~1000
利点:
领民兵が大きく増加する(最大领民兵+50%)
欠点:
常备兵が大きく减少する最大(常备兵-80%)
开発で石高・商业が上昇しにくくなる
用了几乎是要你无视兵舍存在的政策
大友家
切支丹保护1000/月+5 0~1000
利点:
人口が増加しやすくなる
主义が「创造」の武将の忠诚が上昇
欠点:
主义が「保守」の武将の忠诚が低下
「南蛮保护」の実施が必要
创造系没有所领安堵可用的,最好先确定保守家臣够忠心
岛津家
郷中教育1000/月--- 0~1000
利点:
骑马・鉄砲配备时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
命令実行时に経験値を多く获得できる
欠点:
开発で石高・商业が上昇しにくくなる

信长之野望14创造

信长之野望14创造

游戏平台:PSVPS3PS4PC

游戏类型:策略

发售日期:2013-12-12 全部版本发售日
PS3中文版:2013-12-12

游戏版本:日版

游戏标签:游戏推荐好玩的游戏游戏排行榜

75

总分 玩家评分:35 k73评分:40
画面:7
剧情:7
系统:7
音乐:7
耐玩:7

收藏本站 | 联系我们 | 发展历程 | 版权声明 | 下载帮助 | 广告服务 | 软件提交 | 意见反馈

Copyright 2008-2020 破解游戏排行榜 版权所有 鄂ICP备17000873号

k73所有游戏及软件下载资源均来源自互联网,并由网友上传分享。如有侵权,请来电来函告之。

k73手游